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夏天和秋天就隔着几场雨 冰城每天掉2℃凉快到家了
2015-08-18 10:13:52 来源:新晚报  作者:刘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8月18日讯 夏天和秋天的距离,其实就隔着几场降雨。前一天还在伏天里挣扎避暑的小伙伴们,今天就该考虑穿啥保暖了。本周天气将是雷阵雨的主场,气象部门预计,今起三天每天都有雷阵雨,而且一天比一天凉快,平均每天能掉2℃。后天白天的最高温在25℃左右,夜间最低温将达到17℃左右,早晚出门记得多穿点。

  太阳这几天多数时间不在岗,雷阵雨中场休息时,还有多云来串场。少了阳光的助阵,气温开始直线下滑。天气网的整点天气实况显示,昨天12时,市区的气温是23℃,赶上前一阵晚上那么凉快了。冷暖交替的时候往往最容易引发感冒,最近几天一定记得多穿点,新买的秋装可以适时拿出来秀一下了,最重要的是别忘记带伞。

  雷阵雨的表现往往比阵雨强烈得多,还会伴有放电现象。雷雨闪电时应尽量不要开门、开窗,防止雷电直击室内,同时,尽量不要在户外或室内靠近窗户的位置接打手机。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