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画院庆祝建院35周年 国宝级馆藏名画开展
2015-08-28 14:07: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8日讯(记者 许诺)28日,黑龙江省画院庆祝建院35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开幕式。

美术爱好者参观画展拍照留念。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本次画展共展出国、油、版、雕、冰雪、水彩画一百余幅,同时,展出了省画院收藏的部分国宝级名画精品。

  黑龙江省画院自建院以来,以于志学先生为代表,汇集了一批国内外有影响力的著名画家,并致力于绘画创作、研究,创造了具有独特艺术个性的代表作品,添补了我国绘画艺术空白。多年来,省画院积极探索,先后成立了冰雪画院、国画院、油画院、雕塑院、版画院,水彩画院等,健全了省画院的专业门类。

 

责任编辑:李澄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