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的哥拨20个电话"挖"到贵州失主 驾车把失物送到阿城
2015-08-31 09:58:45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8月31日讯 26日中午,从贵州来哈尔滨办事的张先生拿到了自己遗落的包。失物完璧归赵,多亏了的哥王振江。

  25日16时30分许,张先生乘坐飞达二分公司王师傅的车去阿城区。由于东西较多,下车时张先生把一个包落在后备厢里,王师傅也未发觉。次日7时许,王师傅刷车时发现这个包,他赶紧来到公司与队长一起打开包寻找失主线索。包里有多张银行卡、票据和一些证件,还有一些外地特产礼品。

  王师傅想,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放弃了营运,给发证单位、各银行打电话找失主。连续拨打20多个长途电话,有的无人接听,有的表示联系不到失主。王师傅没有气馁,在票据中找线索,终于在一张单据上找到一个外地手机号。王师傅打过去,接电话的正是焦急的失主张先生。张先生说,包里的银行卡都是在外地办理的,通过它们经办业务,补办起来非常麻烦。包里的票据如果丢失几乎没办法补。得知张先生无法赶到哈尔滨,王师傅驾车把失物送到阿城。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