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龙江最美人物”(教师)评选揭晓杨艳杰等10人获奖
2015-09-11 00:04: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0日讯(记者 张广义) 10日,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助推全省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根据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方案》安排,省委宣传部与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开展了“龙江最美人物”(教师)评选活动,经基层推荐、群众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审定等程序,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黑龙江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黑龙江省教育厅决定,杨艳杰等10位为“龙江最美人物”(教师),王可心等10位获“龙江最美人物”(教师)提名奖。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颁奖仪式并颁奖。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与获奖教师合影。东北网记者 张广义 摄

  据悉,这些获奖教师来自教学第一线,长期以来,他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以岗位为舞台、以育人为己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新时期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崇高的思想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是“四有”教师的优秀代表,是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范、是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为广泛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黑龙江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黑龙江省教育厅号召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严谨笃学,为人师表的高尚品德;学习他们甘为人梯,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敬业精神,为积极投身教育改革,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龙江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获奖名单

  “龙江最美人物”(教师)名单

  1、杨艳杰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

  2、李新英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第一中学英语教师

  3、李巧玲孙吴县第二中学书记、校长

  4、向文胜东北农业大学教授

  5、黄冶秋绥棱县上集镇中心小学教师

  6、沈艳华海林市三道镇木兰村小学教师

  7、徐景忠黑龙江七台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

  8、张永昌讷河市二克浅镇永丰中心学校教师

  9、秦桂芝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辅导员

  10、李相甫延寿县青川中学教师

  “龙江最美人物”(教师)提名奖名单

  1、王可心安达市第二中学副校长

  2、丛慧芳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教授

  3、王淑芝双鸭山市特殊教育中心教师

  4、姜志梅佳木斯大学康复医学院院长

  5、吴英姬哈尔滨市第108中学教师

  6、秦艺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教师

  7、张雪梅富锦市第四中学心理健康教师

  8、尹传梅鸡西市和平小学教师

  9、童廷君穆棱市河西镇五兴小学教师

  10、李辉 省农垦牡丹江管理局八五四农场学校教师

责任编辑:姜继周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