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一影院发生火灾 现场火光冲天(图)
2015-09-14 09:10:1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火灾现场。

市民围观。

消防员现场救火。

  东北网9月14日讯 13日21时30分左右,位于黑河老王肃影院发生火灾,现场火势较大,当地调集消防车、绿化洒水车赶赴现场扑救。截至14日凌晨0时30分,现场消防官兵扔在现场作业。目前,暂未接到伤亡报告。

  火灾发生后,黑河市消防支队立即调集灭火救援力量赶赴现场进行灭火作业。

  从多名读者发来的视频看到,起火建筑约3层楼高,大火从房顶燃起,火苗蹿出四五米高。

  截至14日凌晨0时30分,记者从现场的一名救援人员了解到,明火基本被扑灭,起火的建筑有商服,目前暂未接到伤亡报告。

  目前,大火还在扑救中,起火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