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客人
2015-09-15 08:47: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15日讯 1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仲成一行。

  陆昊对任仲成与相关投资机构管理团队来我省参与农业领域合作表示欢迎,就设立农业基金管理公司、大豆生产销售及价格保险、建立粮食现货交易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各投资机构多派专业团队深入龙江考察,详细了解龙江资源禀赋,准确判断和把握农产品发展市场机会,设计合理商业模式,实现共赢发展。

  任仲成表示,将依托黑龙江在现代农业等方面的优势和条件,深入挖掘商业机会,加快推进合作意向落实。

  副省长吕维峰,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深圳前海股权投资母基金、腾讯公司及省农委、粮食局、畜牧兽医局、金融办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微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