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英勇战歌-东北抗日联军历史图片展》在京开展
2015-09-18 18:28: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8日讯 (记者 许诺) 18日,《英勇的战歌—东北抗日联军历史图片展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展览全方位再现东北抗日联军在极为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与日本侵略者英勇斗争的历程。

  据悉,图片展由“日军入侵抗日救亡”、“创建武装浴血奋战”、“战略配合殊死杀敌”、“整训战斗夺取胜利”4部分组成,共展出284张珍贵历史图片,52件珍贵文物,讴歌了杨靖宇、赵尚志、周保中、李兆麟、赵一曼等一批著名抗日将领的英雄壮举和崇高精神。

  本次图片展由中央党史研究室科研管理部、第一研究部和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联合主办,东北抗日联军博物馆等协办。《英勇的战歌——东北抗日联军历史图片展》还将在东北三省巡展。为配合东北抗联历史专题图片展,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编辑出版了《东北抗日联军历史图鉴》画册。开幕式现场举行了画册首发仪式。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