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搜 索
绿博会,消费者开启“买买买”模式!
2015-09-19 16:42: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许诺 许俊鹏 白林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9日讯(记者王春颖 许诺 许俊鹏 白林鹤)连日来,记者在绿博会采访时看到,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受到市民追捧,消费者开启“买买买”模式。很多菜品和食品供不应求,更是有不少市民在休息区现买现吃,品尝着绿色有机食品的美味。

市民满载而归。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绿色无公害蔬菜受市民追捧。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市民青睐“无公害”。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在展会现场,四位大庆来参加展会的阿姨围坐在展会休息区,她们中间放着一上午参加展会的“战利品”,其中一位热心的阿姨告诉记者:“来到展会,我们真是打开了眼界,才对绿色有机食品有了更新的认识。作为家庭主妇,虽然每天都围着这些菜米油盐转,但红色的土豆、荷兰豆芽还有‘日子米’,还真是第一次见,不光好看好吃,还附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真是不虚此行!”

市民满载而归。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远道而来的阿姨们的“战利品”。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市民在休息区就地品尝美味。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市民排队购买老字号品牌食品。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在某绿色无公害培育蔬菜展区前,有的市民甚至拿来了手推车,正在整理采购的蔬菜。“这雪白雪白的大葱,粗硕甘脆的黄瓜,每一样蔬菜看上去都特别招人喜欢,都特别有食欲,”买了一些绿色无公害黄瓜的阿姨,这样跟记者说,“在这里买到的蔬菜,没有农药,都是通过最精良的技术培育出来的果实,吃着放心,是百姓之福。”

  在展厅连廊休息区,不少市民干脆直接拿出了展会上刚买到的食品,就地一尝美味。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