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青年志愿者与海伦留守儿童庆祝中秋
2015-09-27 15:34: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小朋友们在写下心愿。

  东北网9月27日讯(记者 杨帆)26日,黑龙江省大众社工中心带领哈尔滨市的150余名志愿者来到海伦市联发乡,与留守儿童庆祝中秋。

社工与留守儿童过中秋。

花园小学的学生与海伦的留守儿童一起游戏。

  探索者公益社团的十几位爱心人士带着米面粮油等慰问品,走访了6户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家庭。花园小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捐赠,孩子们把心爱的图书玩具送给远方的小伙伴时还不忘写上充满鼓励和祝福的话语。志愿者还与留守儿童在操场跳起大绳、玩起老鹰捉小鸡。在一张24米长的画布上,几十名孩子或写或画,描绘出自己的愿望。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共青团运用社会化动员方式,联合社会组织,发挥新媒体自媒体的传播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做好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的新尝试。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