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省森工总局将参加2015中国森林旅游节 全面展示生态龙江
2015-09-30 07:53: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0日讯 (记者 孙晓锐 郎艾迪) 29日,记者从省森工总局旅游局了解到,2015中国森林旅游节将于10月10日至12日在武汉举行。届时,龙江森工林区将组队参会,多渠道多层次的宣传龙江森工旅游产业发展,向国内外市场集中推介我省森工林区生态型精品景区。

  2015中国森林旅游节由国家林业局、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生态之旅,绿色生活。”期间将举行全国森林旅游景区风景资源展、全国生态休闲产品展、中国森林旅游论坛、中国生态休闲产业论坛、中国森林氧吧论坛、中国森林休闲体验论坛等活动,旨在全面展示我国森林旅游发展现状,推动森林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省森工总局旅游局局长于泽波介绍说,会议期间,省森工总局将组织中国雪乡、凤凰山大峡谷、柴河九寨、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汤旺河石林、平山皇家鹿苑、东方红大珍宝岛湿地及亚布力虎峰等重点景区,针对冬、夏两季市场进行重点推介,将森工旅游产品全面推向市场,并在推介会上开展与中林集团的重点项目签约活动。以进一步提高以龙江森工林区为代表的中国东北地区森林生态旅游形象,促进东北地区森林生态旅游产业发展,使黑龙江国有森工林区成为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旅游胜地。

  另据了解,为帮助我省森工林区各级旅游管理部门更及时、准确地发现旅游行业存在的问题,加快旅游产品质量、旅游行业行风的规范和提升。按照国家旅游局的统一部署,省森工总局旅游局正式聘请13名社会各界人士,担任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

  社会监督员将通过自身的旅游体验和切身感受,把问题、意见和建议提供给各级旅游部门。帮助各级旅游部门依法履职、改进作风、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更好地服务于旅游业发展、服务于广大游客。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