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果戈里书店建店一周年 首家实体书店室内乐团成立
2015-10-01 19:58: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首家实体书店室内乐团成立并首演。

  东北网10月1日讯 (记者 许诺 王春颖) 1日,哈尔滨果戈里书店举行建店一周年店庆活动,全国首家实体书店乐团果戈里书店爱乐室内乐团成立并进行首演。

  庆典仪式上,果戈里书店爱乐室内乐团为现场读者带来了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演奏了《莫扎特弦乐小夜曲》、《匈牙利五号(勃拉姆斯)》《柴可夫斯基弦乐小夜曲》等中外经典作品。

果戈里书店内摆满了蜡烛。

庆典仪式后,嘉宾及读者享用果戈里书店的一周岁生日蛋糕。

  很多读者表示,哈尔滨是亚洲唯一“音乐之城”,发展一直和音乐为伴,在书店中听一场专业的音乐会还是首次,尤其是在中国最美的欧式书店里,音乐伴着书香,是艺术最佳的体验方式,让人陶醉其中。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