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经济旅游图片
搜 索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落幕 哈尔滨姑娘夺冠
2015-10-10 09:26: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蕊 孙英鑫 田彦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0日讯 (记者 王蕊 孙英鑫  实习记者 田彦飞) 10月9日,由哈尔滨市文联、乐松广场及松松小镇主办的2015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黑龙江赛区总决赛举行。55位佳丽经过比基尼走秀、才艺展示、综合素质等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哈尔滨的姑娘张天娇荣获黑龙江赛区总冠军,田佳怡、宋佳琦获得亚军,苏芮、张爱硕、邹瑞获得季军,她们将代表我省参加中国赛区总决赛,而中国区冠军将参加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

比基尼走秀。东北网记者 田彦飞 摄

参赛佳丽运动装展示。东北网记者 田彦飞 摄

获奖者合影。东北网记者 田彦飞 摄

大赛中获奖的佳丽。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14时,比赛拉开帷幕,选手们通过清新靓丽的走秀表演、精彩绝伦的才艺展示、全面丰富的综合素质,向评委和市民展示了黑龙江姑娘的风采。最终,今年19岁的哈尔滨姑娘张天娇凭借美丽与智慧脱颖而出成为总冠军。大赛同时设十佳奖10名,优秀奖10名。大赛前10名还将有机会免费去欧洲五国参加第四届巴黎中国国际时装周模特大赛的颁奖盛典和巡演。

  据介绍,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于1965年诞生在美国德拉维尔,以“环游世界、闪耀全球”为口号,帮助人们实现环球旅游的梦想,更为世界各地的旅游事业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2015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黑龙江赛区今年6月正式启动,以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伊春、黑河为分赛区,通过海选、复赛、晋级,最后参加总决赛及颁奖盛典,前三名晋级全国总决赛。黑龙江赛区历届成绩优异,在2014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中,黑龙江赛区选手詹月与周凯琳进入八强,贾如获得最佳风尚单项奖。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