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心大”丈夫醉酒睡着 漂亮妻子遭“狐朋狗友”猥亵
2015-10-10 16:25: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耿范修 张蕊 李鑫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0日讯 (耿范修 张蕊 实习记者 李鑫 记者 雷蕾)近日,甘南县一名女子被“陌生人”进入家中猥亵。而经过警方一番调查发现,这位“陌生人”不是别人,正是女子的老公被拘役期间结识的“狐朋狗友”。

  9月21日凌晨2时许,一名女子慌慌张张跑到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公安局第一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独自在家睡觉,闯入一名陌生男子将其猥亵。

  由于室内没有灯光,受害女子根本无法提供作案男子的体貌特征。民警调取室外周边监控,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受害人丈夫马某指着监控中的一辆汽车说,当天晚上他和姓郭的朋友在一起吃饭,他喝多后坐的就是朋友郭某的那辆车。随后的调查更加确认嫌疑人就是郭某,很快警方将郭某抓获归案。

  原来,今年1月初,郭某和马某因危险驾驶罪分别被拘役,在押期间两人结识。闲谈时,郭某听说马某的妻子长得漂亮,便打起了鬼主意。

  拘役期满后,郭某宴请马某,吃完饭后郭某用自己的车送马某回家,喝多了的马某坐在副驾驶座位上昏睡不醒。见此状,郭某便将车停在室外,偷偷来到马某家,趁着马某的妻子熟睡大胆将其猥亵。黑暗中,妻子看到不是丈夫马某,便大声呼喊,郭某见状不好出门仓皇弃车逃跑。

  得知真相的马某后悔不已,现犯罪嫌疑人郭某因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已被甘南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