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人民画报社社长于涛:充分发挥媒体积极作用 共建龙江丝路经济带
2015-10-11 10:19: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人民画报社社长于涛说:“‘龙江丝路带’是新常态下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也为媒体更好宣介黑龙江提供了宝贵机会。”

人民画报社社长于涛。

  习近平主席指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要加强“政策沟通”和“民心相通”,媒体作为文化和信息传播的重要载体,应该成为政策沟通的重要渠道和民心相通的重要桥梁,对此,我建议中外媒体发挥各自优势,以增进民众的相互理解为重点,报道龙江丝路带建设进程;黑龙江各地区、各部门更好发挥中外媒体作用,提供更多具有龙江特点和区域特色的报道资源;在内容上不断拓展深化,就中蒙俄经济走廊、龙江陆海丝路带、哈俄欧国际班列等内容开展专题研讨。以龙江丝路带建设为主题的中外媒体论坛成为常设平台,继续办下去,办得更好。

 

【专题】2015中外媒体“龙江丝路带”采访暨媒体论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