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瑞典利拉伐集团公司客人
2015-10-20 08:18:4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20日讯 19日下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瑞典利拉伐集团公司全球CEO约雅金·罗森格伦一行。

  陆昊对约雅金·罗森格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省推进畜牧业发展情况。他说,中国畜牧业、特别是乳业有巨大发展空间,黑龙江省地处全球黄金奶牛养殖带和玉米种植带,发展畜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和良好工作基础。利拉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乳业机械设备制造商,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自动化领域具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较强的创新能力,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形成满足双方利益关切点的合作模式,通过设立合资企业共同研发、生产适合区域市场需求的智能化牧场设备。

  约雅金·罗森格伦赞同我省对中国乳制品市场需求的判断及推动乳业发展采取的措施,表示将做深入调研,开展务实合作。

  会见结束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与利拉伐集团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副省长胡亚枫,省直有关部门及哈尔滨工业大学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吕博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