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季托夫
2015-10-25 07:26: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25日讯 24日上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季托夫一行。

  陆昊对季托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为推动中俄友好、特别是地方交流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介绍了我省深化对俄全方位交流合作取得的一系列重要进展和第二届中俄博览会举办情况。他说,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是两国元首倡议成立的重要机构,在两国友好关系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为加强两国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黑龙江省开展对俄合作具有良好的区位条件和历史渊源,正在积极推动由经贸合作向对俄全方位合作转变,由注重与俄远东州区合作向俄全境其他有关地区转变,通过全方位交流合作带动经贸合作深度和层级。第二届中俄博览会在去年的基础上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欢迎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在黑龙江开展更多的双边民间友好交流活动,推动各个领域务实合作。

  季托夫对我省成功举办第二届中俄博览会表示祝贺,介绍了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有关情况。他说,黑龙江省是推动俄中友好交流、特别是地方合作的代表地区和领先省份,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将充分发挥推动两国地区间合作机制作用,进一步拓展双方在文化、艺术、经贸领域及中小企业合作等方面交流合作。

  副省长孙尧,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中方代表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吕博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