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加格达奇迎来入冬第一场雪
2015-10-27 16:12: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曹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7日讯(记者 曹伟)26日下午,伴随气温快速下降,大兴安岭加格达奇迎来入冬第一场雪。为确保群众平安出行,加区环卫处,于当晚6点,出动多功能清雪车、铲雪车等7台清雪车辆,全力推进清冰雪工作。

加格达奇迎来今秋第一次降雪。

环卫工人加紧清雪作业。

  27日凌晨3点,环卫工人开始对加区人民路、朝阳路、林海路、兴安大街、曙光大街等主要街路进行清冰雪工作。边下边清,给清雪工作增加了很大难度。环卫处工人李燕说:“凌晨三四点我们就出来,早上连饭都没吃,时间都留着干活、现在手都麻木了。雪太大,鞋子和衣服都湿透了。”

  据了解,26日降雪以来,加区环卫处共出动700余人次,清冰雪车辆8台。

  据气象部门预测,27日夜间到29日加格达奇地区还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