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14岁少年与朋友妈妈发生口角 被朋友用刀捅伤
2015-11-02 09:49:07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王吉宁 李泽宇 陈麒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日讯 杨某、青某两名仅14岁的少年,本来是很要好的朋友,却因一些琐事动刀相残。日前,宁安市公安局马河乡派出所经过多次对少年青某家属规劝,使其投案自首。

  2015年9月12日19时左右,马河乡派出所接到辖区内群众报警称:马河乡某村村民杨某被人用刀捅伤。经民警调查后得知,杨某、青某两名年仅14岁的少年,是很要好的朋友。9月12日18时许,杨某在青某家中吃饭时,因为白天割水稻时的琐事,与青某母亲发生争执,进而产生口角。青某见状后,用刀将杨某腹部捅伤,作案后潜逃。

  经法医鉴定,杨某腹部所受损伤已构成重伤。案发后,民警在对犯罪嫌疑人青某全力展开抓捕的同时,也多次对其家属进行规劝。10月10日上午,犯罪嫌疑人青某主动到马河乡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讯,年仅14岁的犯罪嫌疑人青某对用刀捅伤杨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青某已被当地警方取保候审。

  (文中嫌疑人姓名为化名)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