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男子网购雪地胎被骗800元 交完订金后“发货”露了馅
2015-11-03 09:49:41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日讯 10月24日9时许,萨尔图区湖滨教师花园小区,一名男子在网上购买雪地胎,结果被骗了800元钱。

  男子网购雪地胎

  该男子告诉记者,天气越来越冷了,该给自己的爱车换上雪地胎了,于是他就在网上查找卖雪地胎的信息。

  经过仔细筛选之后,他相中了一家店铺的雪地胎,价值2000元左右。

  男子在和店铺老板的交谈时,老板主动要求男子加上他的QQ,然后用QQ谈好价格。

  之后,老板给男子发过来一张个人的银行卡号,让男子先打800元订金,等到男子收到雪地胎之后,再结算尾款。

  男子将订金汇走

  为让男子信任,老板还用自己的手机给男子打电话确认,电话号码显示地区为上海。

  男子这才放下心来,将800元钱订金打入老板提供的银行卡内。

  货品对不上露馅

  过了三四天天,男子又接到网店老板的电话,称快递马上就到了,请男子注意查收。

  网店老板打过电话之后,男子又接到另外一个电话号,称自己是大庆郊外的物流公司,男子购买的12只雪地胎已经到达大庆,让男子准备结算尾款。

  接过电话后,男子才发觉被骗。因为自己明明只是订购了4只雪地胎,而自称物流人员的人却说是12只轮胎。

  这名物流人员说话带着一股南方口音,并不是北方人。

  男子立刻给网店的老板打电话求证,网店老板发觉该男子怀疑,就立刻挂了电话。

  目前,男子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