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策
搜 索
哈交警为运粮车辆开辟"绿色通道" 轻微违章不扣车不扣证不罚款
2015-11-09 10:55:3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杨志勇 史东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9日讯 进入11月,随着农作物收割完毕,道路上运送粮食的车辆逐渐增多。哈市交警部门为送粮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运粮车辆发生轻微交通违法行为,采取不扣车、不扣证、不罚款等措施,保证运粮车辆的交通疏导。

  交警部门根据各辖区道路特点,加强高速公路、国省道和乡镇道路运粮易堵路段和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特别对一些粮库等收粮储粮单位周边道路运粮车辆加强交通疏导和服务工作,确保安全畅通。另外,对运输粮食、农资车辆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坚持“三不”原则,即不扣车、不扣证、不罚款。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