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子微信约来美女被引到小店宰了九百多 警方:遇酒托陷阱要留存消费凭据
2015-11-13 11:39:1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13日讯 双十一光棍节这天,哈尔滨市40多岁男子王山(化名)一心想快速“脱单”,与在微信上认识的一名美女约会,最终却落入酒托陷阱,在一家地下小店消费了900多元。

  据王山讲,他很想在双十一前脱单,10号那天在微信“附近的人”里搜到一个名叫情某的网友,两人互加了好友。记者在王山的聊天记录中看到,两人你来我往热聊了半天,当王山提出请情某吃饭,情某回复“明天联系吧”。11日13时许,王山在情某带领下来到了南岗一家半地下小店内。“我们进店后,她点了两份牛排、两盅沙拉等,菜份都特别小,她还要点两小瓶红酒,我说我不喝酒,可那两瓶红酒拿上来时已经打开了,不喝也没法退。最后结账时竟要1000多元。”王山说,自己支付了900多元,因为不够,情某也拿了200元,“后来我要看单子,服务员也不让我看,告诉我那瓶红酒打折了,减了50元,就不给发票了。”

  此时情某表示,“我朋友来接我了”,随后很快离开,被狠狠宰了一把的王山再打开微信才发现,自己已经被情某删除了。12日下午,王山来到辖区革新派出所报警。记者从辖区警方了解到,因为王山没有消费发票或详单、红酒等证据而无法立案。南岗警方提醒,如果遭遇疑似酒托的陷阱,一定注意留存消费发票或详单,也可选择在店内直接拨打110报警。

  生活报报料平台提供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