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林机小区旁遗留脏水熏人 物业称将会处理
2015-11-19 09:41:24 来源:大鹏新闻网  作者:王新阳 艾俊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9日讯 18日上午有读者爆料牡丹江市东四条路与沿江街附近的林机小区1号楼旁,有一处排水井向上冒脏水,影响小区环境。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小区1号楼下,有一个排水井,井盖虚掩着,周围全是脏水,向外散发着异味,有时还冒气泡。附近居民李先生说,这个排水井向上冒脏水,断断续续有两个月了,井盖周围散发的异味很刺鼻,影响居民生活和小区环境。

记者看到,在这个排水井旁边就是1号楼的走梯,居民上楼都要经过这里。“每天从这里走实在太难闻了。”居民张女士说,这是一家饭店的排水井,两个多月前就开始冒水,特别是一到饭口的时候,脏水往外冒得厉害,周围全都是脏水,散发着恶臭。这两天虽然不冒水了,但是井盖周围还是有脏水,并且井盖没有盖严。

  “我们也想修,要不然屋里也返味。”据饭店的前厅经理戴先生说,他们本想自己请专业的维修队来疏通下水,但是小区物业没有让维修队的车进入小区。经过饭店总经理与小区物业公司协商,排水井由物业公司负责清掏。

  部门回应:

  负责林机小区物业的东安物业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两天前,他们已经派专业人员将这处排水井内的污水抽出,现在已经不再冒水了。随后他们会派专业人员将井盖盖好。井盖外的脏水是前几天造成的,他们会派人对其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