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网逃男”胆忒大 到公安局补办身份证露马脚被女警智擒
2015-11-20 18:03: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0日讯 (实习记者 周秘 记者 雷蕾) 近日,网上逃犯肖某来到哈尔滨市南岗公安分局身份证办证大厅补办身份证时,因为神色慌张露出了马脚,被两名户籍女民警智擒。

  11月10日10时30分许,南岗公安分局身份证办证大厅女民警徐威在给一男子补办身份证时,发现该男子左顾右盼、神色慌张。在与男子交谈时徐威发现,该男子显得特别不耐烦,并且不愿意多说话。这一反常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徐威怀疑该男子身份有问题,一方面稳住这名男子,另一方面暗示同事悄悄报警。不久,南岗公安分局新建派出所民警赶到将该男子抓获。经查,该男子是哈尔滨市道里警方通缉的网上逃犯。

  据了解,该男子姓肖,今年41岁。2013年出狱后,向好友冯某借车后失联。2014年10月,在道里区某二手车市场肖某冒充车主将冯某的车以96000元的价格出售。

  目前,肖某已被移交办案机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