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龙煤集团鸡西杏花煤矿发生火灾 王宪魁作出重要批示陆昊作出具体部署
2015-11-22 08:31: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盛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龙煤集团鸡西杏花煤矿发生火灾

  王宪魁作出重要批示 陆昊就抢险救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 被困38人中16人成功升井,21人遇难,1人失踪

  黑龙江日报11月22日讯 20日21时50分,龙煤集团鸡西分公司杏花煤矿东一采区136采煤队大倾角皮带着火,导致井下1000米处38人被困。

  省政府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生产安全事故灾难应急Ⅱ级响应。省委书记王宪魁作出重要批示,省长陆昊第一时间与龙煤集团负责人通话,了解情况,就抢险救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委托副省长孙永波代表省政府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工作。

  国务院有关领导同志也对我省抢险救援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经过全力救援,火区得到有效控制,保证了工作面一氧化碳、甲烷浓度维持较低标准。事故发生后已成功升井16人,上午11时34分救援组发现21名遇难者遗体,目前救护人员正全力搜救剩余1名失踪人员,现场正在恢复通讯、供电、提升系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