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女子喝“断片”睡在大树下 满身酒气神志不清行走困难
2015-11-23 09:50:48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3日讯 11月20日21时许,大庆市东风新村六区,一女子在路边的一棵大树下睡着了。

  附近一超市老板郭先生告诉记者,当晚,家住附近的宋阿姨下楼遛弯,看见两楼之间的地上躺着一个人。

  走近一看,是一名女子。宋阿姨见女子衣着打扮不像是流浪者,便询问女子状况。

  宋阿姨与女子说话,女子没有反应,担心出事,她便到附近超市找郭老板帮忙报警。

  郭老板听了宋阿姨所说之后,想着自己开超市附近的居民大多都认识,便决定先和宋阿姨一起去看看。如果是熟人,可以直接告诉家人。

  结果到了大树下,仔细看了半天,觉得面生。闻到女子身上酒味很大,郭老板帮忙报了警。

  萨尔图公安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后,请宋阿姨在女子身上找到了手机,而此时女子也醒了。

  女子起身要走,可是没走出几步就又倒了。

  随后,民警通过女子的手机联系到了其家人,将其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