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广电台影视频道打造2016粉丝盛典暨观众嘉年华
2015-11-25 10:02: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5日讯 打造金色华年,登上影视之巅!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联手黑龙江省清艺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2016粉丝盛典暨观众嘉年华,与你相约新年伊始!劲歌热舞、俊男靓女,带你high翻全场,魔术、花式调酒、气球秀,让你目不暇接!观众嘉年华粉丝招募活动现已全面启动,哈尔滨、佳木斯、牡丹江等多地市均设有招募现场,只要你有才艺,这里就是你的舞台!只要你够出众,粉丝盛典Party就是你的主场!11月28日哈尔滨凯德广场(埃德蒙顿店)11月29日华南城,粉丝招募活动火爆来袭,我们不见不散!

  欲知详情就扫影视频道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