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省委宣讲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黑河
2015-11-25 16:55: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5日讯(记者 杨帆) 25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黑河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哈尔滨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马书琴作宣讲报告。并就如何推进黑河新的发展实践与与会者进行互动交流。

  报告会上,马书琴深入分析阐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如何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保驾护航。同时报告将中央精神与黑河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对黑河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的发展理念引领经济社会新的发展实践,全力推进“美丽黑河、幸福城市”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思想深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解读,对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今后,将会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善作善成的作风,把《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黑河实现新的跨越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