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大堂经理见老板老实起歹念 盗刷万元现金赌博挥霍
2015-11-27 18:59: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耿范修 张蕊 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7日讯(耿范修 张蕊 实习记者周秘 记者雷蕾)近日,齐齐哈尔市甘南县某洗浴中心店主刘某的银行卡被盗,作案的竟然是他十分信任的“大堂经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常某已被甘南警方刑事拘留。

  9月30日10时许,甘南县某洗浴中心店主刘某急急忙忙跑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店里厨房放的黑色提包内一张存有18600余元的银行卡被盗。他向民警介绍说,当天早上他手机短信接到提醒,银行卡内的钱被人分七次取走。并且大堂经理常某突然辞职了。

  接到刘某的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往银行调取信息,发现刘某被盗的银行卡是在大庆市一家银行提取的。于是,民警当天赶往大庆市这家银行,调取银行监控后发现,取款人正是刘某所雇的大堂经理常某。

  经查,常某无固定住所,常住户口在嫩江县,多年来单身一人在社会流荡。经过追踪,11月16日常某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一家洗浴中心被当地警方抓获。

  常某供认,9月初他来到甘南县一洗浴中心打工,发现店主刘某平素憨厚老实,便在慢慢赢得店主的好感后,升职为洗浴中心大堂经理。9月29日,犯罪嫌疑人常某陪同店主刘某去银行取款,毫无戒备的刘某把银行卡密码不经意中泄露给了常某。9月30日,趁刘某不在,常某将刘某放在厨房内黑色皮包中的银行卡盗走。之后,常某谎称家中有急事,便辞职不干了。当天乘车来到大庆市,在一家银行分七次将卡内18600元取走,随后又流窜到哈尔滨市一家游戏厅赌博,不到几天就把钱全输光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常某已被甘南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