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效廉接见“筑梦龙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成员
2015-11-30 20:33: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0日讯(记者 杨帆)30日,“筑梦龙江·我的创业梦”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开始分赴各地开展巡回报告活动。报告活动开始前,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接见报告团全体成员。

  张效廉在接见报告团成员时说,当前,全省上下正致力于全面深化改革、大力实施“五大规划”发展战略、推进“龙江丝路带”建设的伟大实践,特别需要一大批像你们这样在推动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感召引领作用强、事迹突出具有示范性,通过艰苦奋斗实现创业梦想的优秀带头人,推广创新创业经验,助推创新创业良潮。张效廉希望,报告团成员要通过真实生动的讲述,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创业故事原汁原味地展现出来;各级各类媒体要加大报道力度形成宣传声势;各有关市地、高校要对巡回报告活动高度重视,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据悉,省委宣传部已经连续两年相继推出了“筑梦龙江·我的奉献梦”和“筑梦龙江·出彩人生”巡回报告活动,在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共鸣,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社会正能量,给人们以精神的激励,心灵的洗礼。今年,巡回报告重点聚焦“我的创业梦”,将通过报告团成员亲身讲述一个个生动的创业故事,在龙江大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实践,形成创业、创新的新态势,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学生兴创业之举,圆创业之梦。

责任编辑:吕博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专题】“筑梦龙江·我的创业梦”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