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宣讲团为中省直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宣讲省委全会精神
2015-11-30 21:31: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张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0日讯(记者 张鹭)30日,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主任王冬光为中省直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冬光深入解读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五”规划建议》,深入解读了过去五年我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辩证分析了我省未来五年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深刻阐释了“十三五”时期我省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坚强保证。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特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与会老同志表示,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及时了解国家发展方向和全省工作重点,把中央和省委精神在龙江落到实处,在编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中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龙江“十三五”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