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筑梦龙江 我的创业梦”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开讲
2015-11-30 21:35: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0日讯(记者 杨帆)30日,“筑梦龙江·我的创业梦”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到黑龙江工程大学。来自黑龙江工程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的千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报告团成员由五人组成,他们中有25岁创业如今已是黑龙江博恒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的黄靓海,他所领导的公司团队近年来成功策划承办了20余项全市大型商贸、文化活动,2014年被评为黑龙江省十佳创业明星;哈工大毕业的李楠创立了黑龙江创融有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启“互联网+创业”模式,荣获首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金奖,国家级银奖;肇东市东兴建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袁可夫,作为在传统产业奋斗的一名创业者,他一路走来在创造财富,同时也在不断回馈社会,先后荣获“慈善企业家”“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等荣誉;在大三时创办金泰科技,并获得国际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一等奖、国家一等奖、国际三等奖的李欣昱;做第一个大学生修脚工的胡志国,他创立了健足斋足病修治连锁机构,在青年创业之路上走的底气十足。

  报告会上,五名创业者围绕“我的创业梦”这个主题,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激励龙江学子在龙江大地推动“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实践。

  近期,报告团还将分赴省内各地多所高校进行巡回报告。

 

【专题】“筑梦龙江·我的创业梦”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