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抚远县遭遇暴雪 边防官兵抗雪救灾为民保平安
2015-12-03 18:11: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俊修 迟亦达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日讯(李俊修 见习记者 迟亦达 记者 王忠岩)3日起,黑龙江省抚远县出现持续强降雪天气,突降的暴雪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安全隐患。佳木斯边防支队抚远边防大队官兵紧急出动,帮助当地居民抗雪救灾。

边防官兵帮居民清理房顶积雪。刘加一 摄

边防官兵挖出被雪埋住的群众财产。刘加一 摄

边防官兵挖通被积雪封堵的道路。刘加一 摄

边防官兵在暴风雪中抢救蔬菜大棚。李俊修 摄

  据了解,3日,当地部分区域降雪厚度达50cm以上,抚远县红光村入村的道路被大雪封堵,村内60多栋果蔬大棚、7处民宅面临被压塌的危险。

  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后,佳木斯边防支队抚远边防大队迅速组织官兵奔赴红光村,帮助村民清理大棚积雪、疏通被堵道路、加固房屋、转移受灾物资,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