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宝马女”换完雪地胎后失联 称回家取钱结果一去不复返
2015-12-08 09:26:20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7日11时许,东方玫瑰园附近一车行报警称,一女子骗走了4只雪地胎。

  女子被指责不守信

  报警人赵先生说,5日的时候,他家的车行给一女子换了4只雪地胎。

  女子不但没给钱,还消失了,现在也联系不上了。

  “女子是我家车行的会员,平日在此洗车。前段时间洗车时,女子让我给订4只雪地胎,并定好价格和安装时间。结果安装后,女子称没带钱回家取,直到现在都没来。”赵先生说,女子开着宝马X6。

  不接车行老板电话

  “5日我给女子打电话,电话还能打通。女子称,在龙凤让别人追尾了。我寻思人家有事,便没追着要钱。”赵先生说。

  6日,赵先生再打电话时,电话无法接通。随后,赵先生拿了很多部手机,拨打女子的电话,女子的手机同样是不接听。

  “我真的没想到,开着豪车还差这点钱。”赵先生说,女子不接电话,让他担心。

  民警建议起诉女子

  7日,赵先生报了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让赵先生去法院起诉,属自诉案件。

  最后,民警对赵先生进行了开导,告知今后做事要谨慎,不要大意,不要轻易相信他人。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