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凌晨哈尔滨老机场路宝马轿车与货车相撞 一人身亡(图)
2015-12-09 09:05: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9日讯 (见习记者 迟亦达 记者 王忠岩) 9日凌晨,在哈尔滨市道里区老机场路上,一辆宝马轿车与一辆翻斗货车相撞,宝马车上一男子身亡。

事发现场。网友拍摄

  据目击者李某介绍,9日3时左右,在哈尔滨市道里区老机场路新发镇半步道屯村口路段,一辆宝马轿车与一辆翻斗货车相撞。事故中,翻斗货车右前轮冲到道路中间的绿化隔离带上,宝马车翻扣在道路中间的隔离带附近。事发时,宝马车上只有司机一人且被困在车内。随后赶来的消防官兵将被困者救出,急救人员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急救,但该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现场。网友拍摄

  4时许,警方在勘查现场后将事故车辆拖走。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