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惠丰巴士牛奶首发 或成我省供销社转型发展突破点
2015-12-09 15:38: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侯巍 郎艾迪 姜宇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9日讯 (记者 侯巍 郎艾迪 实习生 姜宇哲 ) “足不出户,就能喝到高品质牛奶”。9日,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惠丰农牧—惠丰巴士新品首发仪式在哈尔滨市举行,符合欧盟“A+”标准,0添加的供销社惠丰巴士鲜奶上市。

  发布会上,黑龙江省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大为,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德胜,中国奶业协会秘书长谷继承,黑龙江惠丰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涛同志分别致辞。来自省直、市直相关单位的领导,省供销社直属单位及部分市县供销社的主要负责人,黑龙江惠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20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供销社惠丰巴士首发启动仪式。

  王大为说黑龙江省拥有发展畜牧业良好的天然保障。乳制产品发展基础雄厚。乳品产业作为我省经济发展的标志性产业,有着优良的发展传承。良好的发展基础和氛围,利于乳制品产业的健康发展。目前,中国乳制品市场需求正处于稳定的增长上升阶段,这为国内外乳业企业,特别是中国本土企业提供了重要机遇。

  黑龙江省供销社是全国成立最早的省级供销合作社。首次进军乳品产业,是践行为农服务宗旨的实际行动。省供销社按照省里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努力提升产品品质,将供销社惠丰巴士奶建设成全省一流,在全国有较强影响力的乳品品牌、乳品企业,为全省乳品产业、畜牧产业,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黑龙江地理位置优越,土地肥沃,农牧资源丰富,自然条件得天独厚,自古以来就是农牧产业的兴旺之地。作为黑龙江新农人,省供销社有责任更有义务将龙江自己的农牧产品做好、做透、做大、做强,做的响亮、做的漂亮,独树一帜,引领市场。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王德胜说,供销社有信心做真正绿色、优质、健康的食品,扛起龙江绿色农产品发展的旗帜,让全国乃至世界看到龙江品牌的力量。

  据了解,巴氏奶上市后,省供销社将计划引进10万头澳洲优质奶牛建立标准化牧场,产出欧盟标准的优质鲜奶,为打造中国低温奶第一品牌奠定基础。同时,为了实现惠丰农牧低温牛乳产品产业链的建设,研发团队将逐步开发除巴氏奶以外如低温奶粉、低温奶酪等其他品类产品作为后续的产业建设。未来,黑龙江供销合作社更将继续做好城乡经济的桥梁和纽带,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发展连锁经营,更好地为新农牧服务。

  据了解,惠丰巴士巴氏鲜牛奶由黑龙江惠丰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是一款以巴氏杀菌法为杀菌技术生产的低温牛奶制品。巴氏奶无论从牛奶的营养供给还是在牛奶口感上的鲜美体验都将带给消费者完全不同的体验。惠丰巴士奶特点是打造了牛奶5A超级品质标准:1A,欧盟标准:牛奶品质执行欧盟标准。2A,10小时鲜送:保证牛奶出厂到用户家中的快捷性,保证牛奶的新鲜与营养。3A,生态牧场:奶源来自标准化、生态牧场。4A,零添加:纯天然、无任何添加。5A,私人定制:每一头奶牛都有自己的名字,客户不仅可以定牛奶,还可以定奶牛。线上定制、配送到家。

  下一步,惠丰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健康龙江行动”的活动的相关精神,大力发展龙江绿色食品产业,以百姓健康为己任,让家乡父老足不出户就能喝到欧盟最高标准的高品质牛奶。将规划投资50亿元,在农牧种植、畜牧养殖、农牧互联网数据集成、金融租赁与担保等领域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