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东北创客沙龙来了地产“大咖” 接地气 掏干货 念真经
2015-12-13 21:43: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互联网大咖分享会现场

  东北网12月13日讯(记者 佘雨桐)13日上午9时30分,三位哈尔滨地产互联网“大咖”,登上哈尔滨先锋路469号院内的东北网·先锋梦工厂的舞台,从互联网电商、微信营销等多角度解析,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及运营模式,接地气、掏干货的讲解,引来掌声不断。

  “全是干货,纯纯的实战经验。”历时三个多小时的首场东北创客沙龙——哈尔滨互联网大咖分享会,让参与者感到很“解渴”,嘉宾们谈及创业初期的千辛万苦,解决问题的思维轨迹和处理技巧,多次引起共鸣,掌声不断,许多参会网友还在微信群中发来红包感谢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和东北网。

哈尔滨迈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高伟杰

  “产品畅销120个国家,每26秒就有一个产品被销售。”这样的龙江地产创客,足可称为互联网“大咖”,哈尔滨迈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高伟杰第一个分享他的创业历程,如何用互联网思维颠覆传统品牌?他从产品的定价、如何提高产品逼格、提升产品服务三个方面,介绍自己产品是如何从零开始做大做强的,列举的案例引起了台下很多同样做电商的创客共鸣,演讲结束后更是有多位创业者就如果做搜索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和探讨。

  

  蓝鲸电子商务创始人姜志民总经理

  互动环节提问领到红酒的创客很高兴

  第二位分享嘉宾是来自蓝鲸电子商务创始人姜志民,他分享的主题是如何突围电商与电商发展的新方向。在一年时间从0做到1000万,绝对是个有号召力的创业典型案例,与台下观众分享他的运营方式与理念,在互动环节还送出1万多元的红酒,更是引来尖叫声声,观众反应热烈,整个演讲过程掌声不断。演讲还未结束,台下同样做淘宝服装的创客就迫不及待的追问:如何把微信流量导入淘宝店铺?

  fm92.5哈尔滨交通广播微信运营总监孟凡华

  观众在会上就微信公共号相关问题进行咨询

  微信公共账号如何做大?哈尔滨交通广播微信运营总监孟凡华精辟的总结出,“情”与“利”两个方面是抓住微信受众的两大法宝,他做微信的经验与理念显得与众不同,却成效显著。公共账号要提高自身粉丝的粘性,提供的服务一定要更有力、更直接,而不仅仅是复制粘贴新闻资讯。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的最后,东北网电子商务公司谭福兴就此次分享会收获与心得做了总结,及下期东北创客沙龙将要给创客们带来哪些“大咖”做了预告,分享会结束后许多观众均表示都还意犹未尽,分分找到嘉宾就自身创业问题咨询请教,会议结束后两个多小时还有很多参会者没有离开东北网先锋梦工厂。

  据了解,此次东北创客沙龙活动,受到哈尔滨各界创客创业人士的关注,微信报名互动人数达到621人,有244人到现场参会,东北创客沙龙信息阅读量累计超过万于次。

  东北网副总李越峰致辞

分享会现场观众就会议内容做笔记

 

参会者留言:

高峰:非常感谢主办方给我们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感谢大咖们无私分享各自的经历和观点,祝活动越办越好!

小贤: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活动,

耿江:哈尔滨有您这样的互联网推动者以后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对我来说今天确实是受益匪浅,真是受教了

崔智:活动不错,有机会还得来

开罗:今天很荣幸参加你组织的活动!受益匪浅

龙墨:参加了今天的分享会受益良多,谢谢!

胖胖:哈尔滨能有这样的活动实在是太好了!希望以后能有幸继续参与!

龙居网:新的思维,新的挑战,高总分享的对我们来说有着破壳般的需求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