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牡高速公路一辆旅游大巴车发生侧翻 致4死13伤
2015-12-15 14:07:3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5日讯 劲彪新闻消息 15日8时左右,在哈牡高速公路326公里处(尚志境内)一辆哈尔滨江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旅游大巴车在行驶中发生侧翻,事故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13人不程度受伤。

  据王先生介绍,当时他途径现场看到,一辆旅游大巴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上,高速公路特别滑,被白色的积雪覆盖,当时客车外有很乘客从车内爬了出来在等待救援。

  记者从现场的救援人员了解到,当时车内有4名乘客被困在客车内的后部位置,其中有3名乘客的头部在车外被压在车下、一名乘客被卡座椅的位置,经过救援人员40多分钟的救援被困人全部被救出。

  经现场120急救人员确认,有4名乘客当场身亡,另有1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