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浏园江段吉普车江面练漂移坠江两人死亡
2015-12-17 09:32:5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7日讯 15日17时左右,在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浏园江段,一台吉普车坠江,造成车内两人死亡。目前,公安机关已将车辆打捞上岸,并与涉事家属取得联系。

  15日17时许,齐齐哈尔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嫩江浏园江段有一辆白色吉普车在江面练漂移过程中坠入江中。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指调巡特警支队、消防支队、建华分局等相关单位赶赴事发现场实施救援。在确定坠江地点后,各警种迅速实施救援,在打捞队配合下,于12月16日凌晨3时许,将一辆白色北汽B40吉普车打捞上岸。经查,车内两人已死亡。经进一步工作,公安机关确定了二人身份,并与其家属取得了联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