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就重要投资项目工作拜会国家发改委
2015-12-22 07:52: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22日讯 2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北京拜会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勇(正部长级),就“十三五”期间和明年有关重要投资项目,以及国家专项建设基金项目使用问题汇报沟通情况,争取有关支持。

  陆昊说,我省当前许多重点工作如棚户区改造、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城区老工业区及独立工矿区搬迁改造等民生改善建设,重大水利工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等三农建设,城镇供排水供热、城镇配电网建设改造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高速公路及收费一级公路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技术改造等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转型升级项目等,都与国家目前推出的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完全吻合。专项建设基金利率低,使用周期长,我省有关部门和市地要认真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希望国家发改委加强指导,共同用好这些重要政策,支持龙江发展。

  张勇表示,国家发改委将进一步部署落实国家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重大政策举措,对龙江发展继续给予支持。

  国家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司、省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拜会活动。

责任编辑:吕博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