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年终岁尾饭局多 因酒受伤患者增多
2015-12-23 18:52: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田少东 王甦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3日讯(田少东 王甦 记者 陈南竹)年终岁尾饭局多,记者从哈尔滨市第五医院获悉,近日,市民酒后伤己又伤友的事故频发,急诊科每晚都要接诊10余例因酒受伤的患者。

  23日凌晨2时许,一女患者来到哈市第五医院急诊科就诊。值班医生检查后诊断为多发擦皮伤,有3处被玻璃划开的小口子,医生为其进行了逢合。经询问得知,该女子昨晚和好友聚会,因高兴就多喝了几杯酒。被好友送回家后,丈夫见她酩酊大醉,就询问了妻子和谁喝的酒?怎么喝这么多?这一问“激怒”了妻子,妻子挥起手砸向一扇玻璃窗,将玻璃击碎了,同时碎玻璃也将自己左手划伤。

  据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张晓冬介绍,近一周时间,因饮酒过量致酒精中毒、酒后打架、酒后造成意识障碍致冻伤的患者较多。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