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我省启动互联网+科技服务业+共青团跨界模式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2015-12-29 22:15: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记者 杨帆)29日,雪城青年创业创新主题日在哈尔滨科技创新城科技大厦举行,黑龙江省科技服务业联盟首家服务基地揭牌并落户牡丹江市青创大厦,开启“互联网+科技服务业+共青团”跨界模式,为青年创业者创新创业服务提供平台。

  据悉,黑龙江省科技服务业联盟首家服务基地旨在建设科技服务直通车,建立用户交互中心,建立面向产业的科技企业创造器等。围绕突破科技服务的瓶颈,打通科技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具体行动,培育创新土壤,营造创业氛围,提供支撑平台。

  据悉,在黑龙江省科技厅、团省委和牡丹江市委市政府支持下,黑龙江省科技服务业联盟和牡丹江市委围绕青年创业创新工作开展了跨界合作,围绕建设一个“触手可及的共青团”,建设面向青年建立创业创新的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信息化和科技服务在全团工作中的战略作用,使科技服务成为提升共青团做好新形势下青年群众工作能力的有效抓手,不断提升共青团做好新形势下青年创业创新工作的能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基层开花。

责任编辑:吕博

【专题】全面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 助力龙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

【专题】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