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8个月男婴掉进热水锅烫伤被送医 尚未脱离危险
2016-01-12 11:36:39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海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12日讯 由于锅台连着火炕,8个月的男婴玩耍时不慎跌落到滚烫的热水中。11日,家住牡丹江宁安市沙兰镇鸡蛋石村的帅帅躺在重症监护室内,仍未脱离危险。

  据帅帅爸介绍,自家住在宁安农村,为了吃饭方便,村里很多家庭都将灶台和火炕相连,而他家的锅台和火炕间有个三十公分的小墙,墙上面全是拉门,平时拉门是关闭的,9日那天,亲戚家的小孩来家里玩,大人在一边干家务活。孩子们玩着玩着就把拉门打开了,正巧当时锅里烧着热水,帅帅直接就掉到开水锅里了。多亏孩子妈妈手快,一把将孩子捞了上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当天帅帅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孩子脸部、颈部、全身多处烫伤,烫伤面积达40%。帅帅爸说,幸好当时锅上有个盖子挡了一下,帅帅面部没事,不然烫伤的面积可能会更大、更严重。

  目前,帅帅仍没有度过危险期,住在重症监护室里。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