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北山公园里惊现一枚日伪时期炮弹
2016-01-12 14:31:31 来源:牡丹江日报  作者:邸兰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2日讯 近日,一位市民在北山公园遛弯时,在公园东门附近旁发现了一枚炮弹。由于附近游玩市民较多,且不知炮弹是否存在危险性,市民立即报了警。

  1月6日10时30分许,新华公安分局治安巡防一队副队长陶玉君、民警张鹏在辖区巡逻时,接到市民报警称,在爱民区北山公园东门附近的工地处发现一枚炮弹,危险情况未知,请求民警帮助。接到报警后,民警向带班领导请示后赶到现场,并及时设立隔离带,避免人员靠近。

  经查看,这枚炮弹长约25cm左右,弹身锈迹斑斑,随时有爆炸危险,民警立即疏散了围观人群。大约20分钟左右,排弹人员赶到现场,将炮弹安全转移,排除了危险。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