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小甜馨“告白”王源录音曝光 惹贾乃亮吃醋
2016-01-14 09:32:18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做客腾讯视频《大牌驾到》,和主持人阿雅狂聊家庭趣事和童年故事。在节目中,贾乃亮主动爆料女儿甜馨对TFBOYS王源“情有独钟”,还独家分享了小甜馨的“告白”语音,逗乐全场。但听完之后,贾乃亮却是第一个忍不住大呼“好吃醋”,称“我跟她说了,以后谈恋爱、聚会,都得带上我!”

  此外,贾乃亮、李小璐夫妇还在节目中聊到了彼此的婚姻价值观,李小璐宽容表示,自己能够接受“婚后AA制”,如果遭遇对方出轨,“也许会给机会”,相比之下,贾乃亮的答案则刚好相反。如此针尖对麦芒,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小甜馨告白王源录音独家曝光贾乃亮护女心切狂“吃醋”

  节目一开始,主持人阿雅就给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出了道难题:叠baby装大比拼。在夫妻俩的比拼过程中,贾乃亮摆出一副“家务专家”的样子,边叠边教学,“要把裤子叠成油条状,才能最节省空间”,而另一旁的李小璐则开始有条不紊地“胡塞”,“因为一般出去旅游的时候,都是阿姨帮忙收拾甜馨的行李”,李小璐面露尴尬,贾乃亮连忙圆场说:“哎呀,我们家璐璐都是负责指挥的!”

  那在家谁是老大?“甜馨啊,她就是个扛把子!”贾乃亮笑着说,“我觉得今后谁和甜馨交朋友都会很开心。”最近,甜馨与TFBOYS王源传出“绯闻”,在《大牌驾到》现场,贾乃亮主动爆料,甜馨老是给王源发微信和视频,并独家曝光了他俩的微信聊天语音:“王源哥哥我好喜欢你跳舞,好喜欢你哦!”甜馨娇羞地说道。“下次我来你家看猫,我刚刚在打游戏。”王源回复。但这样的甜蜜互动却让贾乃亮“吃了醋”,“我跟她说以后有啥聚会,都要带上我!”

  贾乃亮忆童年囧事:啃墙皮、吞钱币,活到现在不容易!

  一聊起女儿小甜馨,贾乃亮、李小璐嗨皮到根本停不下来,还顺带回忆起了自己的童年。贾乃亮自曝小时候极其调皮,“我童年最大的爱好就是啃墙皮,家里的墙皮让我啃掉一片”,贾乃亮说,自己曾经拿着剪刀爬到桌子底下去捅插销,当时‘嘣’的一声!给他嘣出去好几米,全家人都吓坏了。“还有一次我吧一颗五分钱的硬币吞下去,结果卡在喉咙里,我妈都说,你活到现在真不容易啊!”

  李小璐也聊起了自己的童年囧事,有一次她在吃话梅的时候被卡住喉咙,但当时大人不在身边,自己求生的欲望特别强烈,她就一直吐啊吐,拼命想把核儿吐出来,幸好后来奶奶从厨房出来看到了,就赶紧把她倒拎起来猛拍,最后才吐出来。“所以现在对待甜馨,虽然是放养,但还是要守着她,啃袜子啃鞋都是小事,千万不能啃墙皮、吞果核。”李小璐笑着说。

  李小璐自曝“爱情底线”:婚后AA制、出轨能原谅

  最近,李小璐和贾乃亮共同主演的电视剧《煮妇神探》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这是他们夫妇第三次联手合作,谈及拍戏的经历,两个人都表示彼此在片场默契爆棚,完全不需要对戏,“就是一个人一提起来,对方马上就能感受到。这是和其他演员合作时候没有的情况。”

  李小璐坦言,在一些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贾乃亮的脾气会不太好,“但我可以理解,因为首先基础的一点,他是爱我的,之所以会情绪不好,是因为他的压力太大了。”李小璐表示,自己其实也很心疼老公,“大家都看到的是他阳光的一面,但是我作为妻子,就有义务为他分忧。”

  节目的最后,主持人阿雅给这对模范夫妻出了几道是非题,让他们各自表达对婚姻的态度。在谈到婚后AA制方面,贾乃亮出于“男人的尊严”不能赞同,但李小璐却表示自己能够接受。而后又谈到婚后出轨能否原谅对方的部分,李小璐更是表现出女人的宽容,表示“也许能够原谅,女人基本都会对方给一次机会”。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