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宝清交警大队雪中执勤保安全畅通
2016-01-21 08:53: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丹 马淑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 (吴丹 马淑芬) 近日,宝清县再降大雪,给车辆和行人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也给路面执勤工作加大了难度和压力。宝清交警大队迅速调集全队警力参加雪天执勤工作,有效地防范了雪天交通事故的发生。

宝清交警大队雪中执勤保安全。

  雪天极易引发交通拥堵和事故。宝清交警大队全警上岗疏导、指挥交通,在辖区主要路口及车流量较大的路口、各风口飘雪路段,执勤民警一丝不苟地值勤。巡逻警车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对主要道路全天不间断管控,并通过喊话、警报警笛提示车辆驾驶人“雪天路滑,减速慢行”,确保车辆、行人安全。有的车辆陷在雪地里,民警们全力给予救助,使其脱离危险困境,确保路面畅通有序。

  在全体干警的努力下,宝清县城区各街路行车秩序良好,没有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