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道里区青年创业联合会成立 服务青年创新创业
2016-01-22 16:36: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2日讯(实习记者安泽 记者郎艾迪)22日,哈尔滨市道里区青年创业联合会正式成立,并获授黑龙江省“共青团青年创业基地”。

哈尔滨市道里区青年创业联合会22日成立。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道里区青年创业联合会(以下简称“道里青创联”)以共青团哈尔滨市道里区委员会作为业务主管单位,整合哈尔滨市创富汇机构、哈尔滨云智慧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及青年创业团队,旨在传播创业文化、弘扬创业精神,培养有深度、广度和国际眼光的青年创业人才。目前,已有会员单位60余家。主要业务范围是为有创业意愿的青年,提供包括项目对接、创业方案设计、创业启动资金、创业急需技术等多项内容的创业一条龙服务。下一步,将举办省内首届创业主题周活动,召集全市有创业意向的青年,通过创业咨询、名师指导、项目路演等系列互动性活动,发动社会力量,激发、指导及扶助青年创业;分批次搭建哈尔滨校园内的“青年创客空间”服务站点,吸纳及孵化大学生创业团队入驻道里,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优质服务平台。

【专题】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