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风清气正过春节 纠“四风”监督触角延伸到基层春节期间举报地址、电话公布
2016-01-25 10:43: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25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纪委了解到,日前,哈市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对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工作进行再部署。

  据了解,《通知》要求,全市各级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和市委十项措施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除慰问困难群众职工外,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福利;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礼券等;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

  据介绍,《通知》强调,市委明察暗访工作组要抓住春节重要节点,深入各区、县(市)和各部门开展高密度、全方位明察暗访,把监督的触角延伸到基层;各区、县(市)也要围绕易发“四风”的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岗位进行不间断明察暗访,主动发现问题,及时核查纠正。要切实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对典型案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哈市纪委、监察局公布,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举报地址为哈尔滨市信访服务中心(南岗区文昌街26号);专项举报电话:12388;受理网址://haerbin.12388.gov.cn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