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总工会节前慰问一线劳模
2016-01-29 09:24:33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高洁 陈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9日讯 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景洲带领市总工会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深入基层,慰问了部分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劳动模范,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劳动模范和广大职工群众心中。

  在市排水处管道管理二所,高景洲特别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徐多新。徐多新是一名普通的管道清扫工人,胃癌化疗结束便重返一线,一直在排水最艰苦的岗位上默默耕耘。高景洲详细询问了徐多新的饮食用药和日常起居情况,感谢他为排水事业做出的贡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加强治疗,以积极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

  在慰问生产一线劳模过程中,高景洲指出,全市各级劳模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各级工会组织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宣传劳模事迹,在全社会努力形成“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要关心劳模的工作生活情况,竭力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各级劳模要继续发挥劳模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