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咖啡厅成年轻人春节相聚新“据点”
2016-02-13 14:40: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3日讯(记者 杨柳)“过年没地方待,只能泡咖啡厅了。”大年初一晚上,记者和同事在家待着无聊,相约来到哈尔滨南岗区工大某咖啡厅斗地主。记者一行在咖啡厅逗留的四小时,期间客人络绎不绝,喝咖啡的情侣、聊天的朋友、三五成群出来打牌的哥们儿、姐们儿,清一色是年轻人。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昏暗嘈杂的KTV已不太适合休闲娱乐放松心情,坐在环境优雅的咖啡厅里点一杯咖啡,伴着轻音乐烘托的气氛聊聊天叙叙旧、打打牌,就可以轻松消磨一下午时光。记者发现,年前很多媒体微信公众号已经纷纷总结出春节“不打烊”的冰城咖啡厅供年轻人收藏。据了解,从年前一周到现在,冰城咖啡厅成了年轻人聚会的“据点”。

资料图

  经营咖啡厅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店里每天来的都是年轻人,过年这几天更是人满为患,尤其是情侣和三五成群的女孩,常来这里聊天。一杯咖啡25元,一壶够两人喝的水果茶35元,年轻人不需要花很多钱就能玩得很开心。

  李先生对记者说,他们的咖啡厅在哈市已经有连锁店,近来年轻人前来娱乐的人数一直在增加,很多年轻人一待就是一下午。针对这种情况,咖啡厅年前推出了会员制,充值500元即送50元并赠送咖啡,充得多送得更多,以各种方式吸引更多年轻人。

责任编辑:吕博

【专题】2016龙江人过大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