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春节期间我省接受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528件 挽回损失2.9万元 
2016-02-13 20:06: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3日讯(记者 张隽珊)记者13日从省工商局获悉,春节期间,我省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网络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528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9万元。

  春节期间,全省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网络受理消费者投诉59件、举报7件、咨询462件。据记者了解,受理投诉59件,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投诉类别集中在消费者购买的商品无质量问题要求退货、新购手机内有通话记录、手机三包期内维修商家收费、饭店和商场消费过程中商家未按标价结算、购买首饰等贵重消费品在退货过程中怀疑欺诈等问题。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2016龙江人过大年

相关新闻